最近呢

我發現健康的重要性

這一陣子我身體過的不是很好 (這樣講好像又怪怪的)

發生了以前從沒遇過的情況

嚴重影響到很多事情

一直以為自己年輕 所以都不注重健康

現在"它"跟我大抗議了

唉唉...

大家真的要好好對待自己耶~

健康真的太重要了 ><

被嚇了三個月

直到這個月我才乖乖去看醫生 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而且還加入健身房~!!!!

流汗真是舒服呢~

現在身體有好一點了 希望能趕快回到健康的我呢~

 

到年底了

瀏覽了我的2008年

發生了好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難過的 傷心的 快樂的 ...

 

這一年 我認識了我這輩子沒想過會認識的你

這一年 我做了我夢寐以求的工作

這一年 我竟然學跳舞了

這一年 去了很多地方 化身成很多不同的自己

這一年 老是跟家裡吵架

這一年 認識了非常多的朋友們~

這一年...我宣布了半熟宣言...

真的要感謝很多人

謝謝 一直鼓勵我的人

謝謝 批評我的人

謝謝 對我很嚴厲的你們

謝謝 傷我心的人

謝謝 那些打擊我的人

謝謝  謝謝 謝謝你們

我學了很多 也成長了一些

我知道這還不夠

接下來的一年

我要達到自己的目標

我要更充實

我要更努力

我要讓你們知道 我絕對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好

接下來 是要全力衝刺才行阿~!!!!!!!!!!!!

 

 

2009年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to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