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9-0009-6.jpg   

月初拍的GREEN 今天看到照片了

這次是我最愛的冬季服飾

c39-0119-6.jpg

 

以前很討厭耳罩的我

這次拍完 讓我很想買一個過冬

好棉花糖感覺的衣服喔 我喜歡啦 >///< 

 

最最最讓我開心的是後面那幾喀

雙人搭擋的~~~

很少有機會可以拍這種

所以好興奮阿~~

滿足了我一直想躺著拍照的夢想 ^^

而且我很嚮往躺著拍照(絕對不是因為比較輕鬆...)

躺著拍出來的效果真的都好美阿~~~

c39-0136-5.jpg

再來禮服篇的~

拍這個一直讓我想到很像在代言什麼 (微風之類的 哈哈)

我覺得很漂亮呢~!!!

 

 

希望以後常常有可以搭擋拍照的機會

真的很有趣呢~!!!

謝謝GREEN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to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