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a

接了一個我一直很想拍攝類型的廣告

就是保養品~~~

當初得知這個消息真的是開心到翻天

但...又很緊張

因為是第一次拍保養品的廣告 而且內容是需要跟男主角互動

全部都是我第一次接觸的

拍之前找了很多影片參考

拍攝中也很謝謝導演的開導

以及 梵剛 製作團隊一直在工作中給予輕鬆和諧的氣氛不讓我太緊張

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

parisa 

(是不是很有未來感呢?)

parisa

另外一起拍攝的男主角是一名外國人

但在台灣也有相當多的作品

恩....既然是外國人...所以就是講英文囉

由於當天我滿腦子都在想要怎麼演

所以一遇到需要跟他聊天的部分

英語對話幾乎是零阿!!!!!

完全腦袋一片空白.......

我對不起學校的老師.........

parisa

 

最令我緊張的拍攝 也成功的拍攝完成了

導演拍的很唯美

老實說我自己看了還有點小感動 呵呵

因為實在不敢相信裡面的人是我

林睦翔導演 您真的是太強了  (謝謝不斷給予我指導的導演)

 

拍攝很順利的完成了

之後就是拍形象照的部分

回到家後我還是感覺很不真實

抓著家人興奮的訴說自己的心情

心中想著 "哇~我今天真的拍了保養品廣告阿......."

這個感覺依然沒消失

或許有人覺得我很誇張

但因為真的是得到了自己很想要的機會 所以心情真的很激動 呵呵

而且也因為這部作品認識了新朋友

那晚 完全是抱著幸福滿足的心情入睡

 

廣告也出來了 目前是在網路播放的部分

商品也即將推出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http://youtu.be/1jcO_Ncza-I

 

 

這支作品我個人很喜歡 不知道大家覺得呢??

par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to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