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結婚了

這次沒有新郎陪伴

孤單的拍髮型單元 呵呵

 

一大早坐高鐵去新竹~

好歡樂阿~

高鐵真的很快~~!!!

話說

去新竹幾次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到新竹市區耶~

好漂亮說...

 

這次主要是拍新娘的髮型

八種造型 四套禮服~

第一套禮服感覺很中國復古風~

比較有成熟的感覺

 

第二套就比較可愛了~

我終於有長髮造型~好喜歡呀~~

我還是很嚮往扮演年輕人...

 

 

第三套就是超有錢的貴婦風啦~呵呵

話說

最近跟金色的東西很有緣分呢~!幾次工作都接觸到....(其實單純只是秋冬流行金色系罷了...)

這個造型....

我得透露一下...跟我這次拍mv的感覺真的很像...

呵呵 只差沒有大眼線

我想我真的很適合當豔后

 

最後一套是中國式的旗袍啦~

第一次穿旗袍 感覺一換上人就不自覺變優雅了~呵呵 

這個的髮型跟眼睫毛都換上比較誇張的

但很美

拍照的時候

攝影師還拿扇子給我當道具發揮

呵呵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想到的範本是霍元甲

拍照的時候滿腦子都是那首歌

很投入就是了~哈哈

 

 

啦啦啦~

大家喜歡哪一種風格呢??

更多的花絮請去相簿觀看囉~

 

<<這是拍的是新娘物語 11月底出刊>>

 

 

 

 

碎碎唸一下...

再次穿上婚紗感覺很不一樣

看到全身的造型

看到其他新娘

老實說還挺難過的呢...

讓我不自覺想到 什麼時候會換上這套 旁邊站著我老公 然後結婚?

到底是何時呢?

只知道絕對是很久以後 哈哈

一個簡單的幸福都還沒找到 就在胡思亂想了 ㄎㄎ

恩....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 soul mate

老話一句

一定要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to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