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此先要感謝一下所有多利安的經紀人

因為你們我的部落格才能如此精采~謝謝{#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這次是拍台新銀行的平面

是穿劍道服喔~!!!

仔細想想 我這一生

有幾次可以穿到劍道服的機會阿~

因此在工作前我真的是非常興奮期待{#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而在真正體驗過後

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衣服真的很重....難以動彈阿!!

可以穿這樣打劍道真的很強 由衷的佩服.....{#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今天扮演的年齡是30....(25~30)

當化妝師問我幾歲的時候也嚇到....

只能說...

希望我30的時候也可以扮20...

嗚嗚...

收工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拾回青春 呵呵{#emotions_dlg.emotion_006}

 

 

 

今天謝謝大家喔~

各位辛苦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32}我們後會有期~~~{#emotions_dlg.emotion_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to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