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開心接到護手霜的工作

呵呵~

對於手...我實在是很生疏 {#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主題很可愛

"有恐龍手的正妹"

哈哈~

如果不懂的話

等平面出來大家就知道囉~呵呵

by the way

那個很酷的恐龍手是手工作出來的耶~!!!!

超強的齁~ XD

害我真的愛不釋手{#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這次工作非常快樂

可能是要笑的很甜

衣服是自己的

妝是很青春的粉色系

髮型也很可愛

所以工作起來很自在吧~

而且工作人員都很有趣~

完全是在歡樂氣氛下工作呢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而且ELSA來探班我好開心阿~(我愛妳  呵呵) {#emotions_dlg.emotion_020}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合作囉~

作品出來還要請大家多多指教呢

謝謝大家給我的機會 我會繼續充實自己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32} {#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to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