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工作是扮演好剪影的角色

很酷

很棒

很新鮮

也很具有挑戰性~!!!!!!!!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要唱歌 跟跳舞

這是我最最最最不會的 也最怕的~!!! (特別是唱歌 真的很有障礙...)


這次是跟GREATLAND 再次合作~很開心很開心~



跟可愛的大家合照

怎麼會這麼歡樂的~~~~

嘻嘻~





這次工作結束後

很認真的考慮要去學跳舞

以及打破我對唱歌的障礙~

大家祝福我吧~!!!

過一陣子 會看到全新的埃華~!!!!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提外話 : 如果這次廣告有人認的出來是我 我真的會很感動~ 一起來玩個大家來找碴的遊戲吧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to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