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錄大學生了沒
之後大家一起去吃燒烤 真開心 : ) 
謝謝你們讓我加入喔~ 呵呵
笑的很開心
也被說我很海派之類的..............


前幾天 
凌晨去打籃球 (除了我之外大家都留了一堆汗... 哈哈 我真的沒什麼移動)
今天
打了羽球 (也真的是一下下)
還吃了奇異果 蔬果汁
到底有沒有這麼健康的人呢? 

(是的 那是羽球拍~ 可愛必了~)


最後
今天拍了 NARS 廣編 (是的 是我很愛的一個化妝品牌 開心)
這次的妝 非~~~~~常 漂亮呢~! : )
造型也很突破
而且老實說....
我覺得拍起來感覺很棒喔 呵呵
只是....
那只有高雄的自由時報才有....
台北看不到 
超可惜的.......
而且版面很大唷....嘻嘻
高雄的朋友幫我注意一下吧 
但我也不知道是哪天的報紙就是了 (聽說會登兩天)





總括來說

我好開心阿 這幾天   

我要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to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