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半坐車下去高雄
好像出遊一樣~心情非常興奮 : )
在路上聊天 睡覺 吃餅乾 開心

到了高雄 大約一點多了
開始梳化妝 換衣服 馬上上場
只能說....高雄的太陽非常之大~!

大家一起很歡樂的工作
也很歡樂的收工了~!




不到幾小時 沒想到真的也就曬黑了 (太陽公公好不饒人阿 )
有些人留下來要在高雄玩幾天 (真好 我也要 >< )
而其他人呢 就準備要回台北囉~

在回去的路上也是聊天(我發現我很聒噪 真不好意思... )
柏華提議說 要不要去彰化吃肉圓?
大家當然都舉雙手贊成啦~
我們真的去吃了正港的肉圓喔!
真的很好吃 跟台北的很不一樣
要去彰化的朋友們 請留意這一家 路過不彷下車去吃吧~



很開心的吃完以後就繼續上路了~
這次很舒適的睡到台北
回到熟悉的東區
為什麼到了10點還那麼多人 那麼多車呢?
我發現 10點要回家的人 真的是少數 
我也好想工作完就去happy一下阿 ><
東區的人們 我好羨慕你們阿...


總之 不管怎麼樣 我還是很順利的到家了...




(前幾天吵著說想要出去走走 我說想看看草原想去放鬆一下
這次的意外之旅 老實說我很放鬆呢~ 真的有出去走走 去玩的感覺
ㄎㄎ 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to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