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

很有精神的去工作

裡面好漂亮 窗外的風景也好美 : )

吃了便當 上工啦~!

我呢

是扮演溫柔的小天使喔~ 哈哈

也是好朋友




一起閒聊著

不同的笑

現在才知道

配音很難~! 簡單的三個字 我從沒想過會有那麼多不同的情緒~!

以及笑容.... 我需要進階~  > <"

謝謝大家 今天我又學到好多事情 真的很開心



BY THE WAY...
一段小插曲....
因為現場多數人不相信我有160
所以當場拿了皮尺量身高~!!!!!
好可怕阿~ 我無法面對如果不是160的人生 ><
太殘酷了...
好在...很爭氣 我真的160ㄟ~哈哈~
為這種事情喜悅真有點不好意思









有時候只是運氣的問題
如果得失心太重真的很快就會倒下...
唯一能做的就是 不斷的進步
謝謝開導的人 謝謝指引方向的人 謝謝你們的稱讚
我相信慢慢爬也是可以爬到頂端的~!





就先這樣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to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