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補一下green網拍的~

這次拍green我的妝有不一樣唷

但可惜的是不夠濃...所以拍出來我變淡妝了~ ><

下次一定會好好注意的




拍green 都很開心

因為他們人都超級好

呵呵

而且每次看到照片出來心情又更好了

都拍的好可愛好漂亮阿

而且可以穿很多新衣服

嘗試不曾碰觸過的感覺






這次首次挑戰穿了睡衣

拍的當下我很認真想了睡覺的感覺

哈哈 看了會想睡嗎??



每工作一次
就得到很多經驗學習到很多
我覺得這次拍跟上次拍的感覺有不一樣喔~
大家有發現到嗎?
我真的有偷偷在進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to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