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這樣的造型喔~~ : ) 

好久沒更新....

抱歉...

但從今天開始 會努力經營的 : )

 

 

整整偷懶了兩個多月了

一想到自己非得用這麼極端的方式來找答案 真是覺得有點悶

可是也好在 腦子沒休息

理出個頭緒出來了

遇到 挫折 挑戰

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裡

很多人說 我今年很倒楣 不幸 不順

但我自己覺得是個幸運年

因為成長了非常多 也學到很多

最重要的 終於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了

很開心

 

謝謝公司給了我很多機會

讓大家傷了非常多的腦筋

也給大家找了超多的麻煩

我會好好長大再更努力來回報你們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阿

 

   

 

 

D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to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