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接了這舞台劇的工作

好興奮好期待

在裡面的角色是跟周國賢跳舞的配角 (但在後面導演幫我們加了很多場戲 謝謝你們)

臨危不亂 好棒 : ) 

從正式接到工作的那天開始

就有非常緊湊的彩排

導致大家聚在一起有半個月快一個月的時間!! 很長呢!!

我很喜歡這種工作

"團隊"

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很棒

但往往...

結束後會非常非常不捨....而且難以習慣不需要彩排的日子

I miss u guys so mush

全全全體大合照阿~~~ 

 

首先我要介紹藝人們

這是個音樂劇

大家都超級強的

舞蹈 演技 歌聲 琴藝 樣樣都是真槍實彈的上場阿~!!!!

連在彩排都沒有一次失誤

takki~~~i love u ~ >///< 

Takki (王若琪)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她喔~

她的歌聲真的美到不行 聽了幾次都不會膩~~

而且人好好又超可愛的

SDC11963.JPG

Cissy(馬沛詩)

有一半台灣人的血統~嘻嘻 讓我覺得格外親切

老是帶很好吃的食物跟大家分享~ㄎㄎ 謝謝妳那麼大方

最重要的是

cissy演技超強!!!

她的角色有三個 一個是搞笑又壞壞的母后 一個是性感的女最後一個是再感情受創的的女生

一人飾三角 而她讓每個角色都可以分的很清楚~!!!!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厲害~!!!

而且在演傷心戲連在彩排她也落淚了~!! 我真的好崇拜她~!!!

跳舞又超級性感的~~~ 超迷人的啦~~

 

2797_72436066609_515936609_2156935_1860382_n.jpg 

Seehing (劉浩龍) ((中間那位))

飾演王子~

真的很搞笑 呵呵 令人印象深刻~!

歌聲也非常棒 很深情呢~!!!

 

 SDC11960.JPG

Rannes (文恩澄) ((右邊那位))

最最最美麗的公主~~~

我好喜歡她那大剌剌的個性 人好可愛呀~~~

而且她彈的鋼琴讓我好著迷~

歌聲也非常的迷人~

Endy的妝很酷

Endy (周國賢)

也是一人飾三角

有深情的搞笑的

很喜歡他的演技 不做作 又非常有趣~!!!

最後一天我們跳舞的那部份 音樂出了問題

臨危不亂的你讓我覺得好厲害

但我們錯過了跳舞那段 很難過

幸好在劇結束後大家給了我們再跳一次的機會

全部的觀眾幫我們打節奏 歡呼 非常熱情

很像演唱會一樣~ 令人非常興奮

讓我忍不住想...或許那是美好的失誤吧

而他也是這次的音樂總監

鋼琴 吉他 唱歌 樣樣都行~!超厲害的啦~~~而且我真的不得不推薦一下...他唱歌真的超級好聽

 

以上介紹的都是香港很棒的藝人

大家可以去找找他們的歌 真的都很棒喔~~

 

"我們的華星時代" 所有人員 

"我們的華星時代"所有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好棒 超級優秀

沒有你們也不會有這麼棒的音樂劇~!!!!!

很榮幸我有這個機會跟你們工作 我運氣真的很好

謝謝大家對我這麼親切 畢竟到了一個新環境還真的挺害怕

但到最後可以跟大家玩再一起 甚至是一起奮鬥讓我覺得超級幸福的啦~

希望還有加演場~  呵呵

 

 

這是在香港最最最最最最難忘的回億之ㄧ

(謝謝Jam Cast讓我有機會去試鏡)

 

 

 

 

 

 

 

在我心中永遠不會落幕的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to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