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沒有自己想的那麼遭
而我恨討厭一切的自己~!!
我要當最樂觀的那個人
我要當最快樂的那個人


公司的人帶我去吃飯 幫我過生日
LOVE U ~ (那耳環真的非常漂亮~!!!)
去排練那天
可愛的 susie elli grace dada 幫我買了可愛的蛋糕給我驚喜 (真的非常好吃也超級驚喜的!!!)
排練完
Rannes 彈了生日快樂歌 而全部的人幫我慶祝生日~(當下我還在想 哇~今天是誰生日阿? 哈哈)
: )

"我們的華星時代" 所有人員 

幫我過生日的可人們~ 


謝謝大家給我這小咖非常幸福的一天
謝謝導演買了那麼美麗的蛋糕
謝謝每一個人的"生日快樂"
謝謝劇團的各位覺得我在香港沒家人陪伴會很孤獨 願意當我的家人
4/15 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我完全沒想過當天會發生什麼事....
甚至自己有點遺忘那天是我的日子!!!
連三的驚喜
害我差點哭了三次....呵呵
回到家...
又收到台灣寶貝們的祝福
這一天我真的是最幸福的一個人了~!

新的開始
我要更加更加努力
我有好的開始
所以一切會一直好下去!!!

再來...我要跟大家宣佈一個消息
我確定5/9回台灣了
先恭喜我待滿3個月!
然後幸好可以在母親節之前趕回家
總之呢
事情都確定好哩
在台灣的大家請繼續想我
在香港的我會繼續把握每一個工作
回台灣也要卯足全力的趕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to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