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阿~~

這是我最近在香港的工作照片 (其實也就只是自拍啦 呵呵)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在幹麻囉~

 SDC11473.JPG 

這是YSL春妝~~~ 我很喜歡這一整套的感覺呢 ^^

SDC11506.JPG

這是拍一個街頭牌子的衣服~很隨性 色彩很可愛~~

SDC11509.JPG 

這張是拍milk專訪的照片
milk主要都是自然風的
拍照時攝影師特別交代要很自然千萬不可以做作阿
所以希望表情不要太多
但有一喀是要拍我玩水的樣子
可以大笑的拍照真開心~呵呵
攝影師也說他很難得會拍大笑的照片呢 (畢竟要自然呀~)
一個人玩水我到還是第一次
而且是以拍照的模式下進行
我覺得非常特別有趣 ^^

 

在香港工作速度非常快
沒有什麼較慢慢揣摩的
一開始工作 馬上就要進入狀況!!!
這是我ㄧ開始有點不習慣的地方
但現在已經覺得很正常了 ^^
而且很難得工作完還會有自己的時間
所以我幾乎都跑去走走看看囉~~~

 

在香港這段期間
我開始自己下廚
(真有點後悔之前沒有跟媽媽還有elsa請教廚藝...)
而且我也第一次去逛市場 自己買菜
什麼事情都自己來其實還真不錯!!!
加上我做的菜雖然外型很醜 可是真的不錯吃喔~ 哈哈
再來...
我可沒因為一個人住外面就每天玩的很樂
十點就寢 八點起床
呵呵
我整個變好健康
皮膚又變成以前的好膚質啦~
而且每天都吃蔬菜水果
齁齁齁~要不健康都難囉~~~
精神好 體力好 才有辦法做好工作阿~~!!!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調整在最好的狀況下!!!

 

 

最近看了大家的部落格
看到在台灣的大家都很努力!!
讓我更有衝勁!
雖然沒跟大家在一起
但我也要好好加油阿~!!!!!!
我要當不輸任何人的model唷~~~

大家一起加油~!!!!

 

 

Dina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wootonylove 的頭像
minwootonylove

MISS ♡ DINA - 埃華

minwooto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