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香港的第一份工作 YSL彩妝 

來香港第三天了
跟大家說說我的近況吧

 

這幾天都很充實
公司安排很多試鏡跟工作
也帶我到處去認路以及逛街 (香港真的是購物天堂 哈...)
話說
香港飲食真的很貴!
唯獨麥當勞是比台灣便宜...真的是讓我大吃ㄧ驚
吃飯的錢省一省就可以買好多東西喔~~~
所以...
我真的會好好減肥的 哈哈 (我真的很聽話~)

在香港目前還沒有不適應的地方
我覺得跟台灣真的好像
ㄎㄎ
只是路比台灣好找 (所以我還沒迷路過喔 厲害吧!)
而且讓我很納悶的是...
我發現自己會那麼適應
是因為到哪人家都把我當外國人看待耶
在台灣也是...
廣東話聽的懂一點點 台語也只聽的懂一點點
所以...我根本就沒出國的感覺 哈哈 (只是在這用英文的機會多很多...)
這也是為什麼我膽子那麼大的原因吧
整個很習慣這裡呢!!

在這邊
只是常不看路差點被車撞
不小心撞到路人 被罵髒話
除此之外都很好囉 (哈哈)
我會聰明點的 請大家放心
每天都很開心唷~!
JamCast的人都超好
很可愛 跟他們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大家都很愛笑呢 ㄎㄎ


我先說到這囉~~
再等我的後續報告吧~

祝我每天工作滿檔 一直忙忙忙~~~~呵呵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to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