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07 Sat 2009 13:52
  • HK

2/9 就要出發去香港了

好緊張喔

第一次出國耶~(而且還是一個人去)

這次出國是為了工作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最久是3個月)

我要在香港有很好的成績!!

希望台灣的朋友們不要忘記我ㄟ......

<<其實到現在還不太敢相信自己要出國...這感覺真妙>>




在此我想要謝謝在台灣幫我加油打氣的親友們

謝謝我的家人 你們說願意等我回來 : ) love u so muchhhhhh

謝謝阿乓 不只是那天 我知道妳一直很擔心我 有妳的支持與傾聽 就是我繼續下去的力量

謝謝賤兔小北 雖然你們什麼都沒說 但我知道你們一直偷偷在關心我打聽我的消息 哈 愛我就說出來嘛 XD

謝謝阿達 要不是那天的談話 我現在會自暴自棄的 你真的救了我 謝謝你一直偷偷關心我 超愛你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謝謝牛牛 我們老是互相喊話互相打氣 記得我們的比賽 兩個人都要贏阿~!! 我們千萬都不要迷失方向了 有自信的妳真的是最耀眼的

謝謝Green 跟你們工作超愉快的 私底下你們也會給我很多建議 與你們相處最開心了 你們幫了我好多 也一直幫我加油打氣

謝謝多利安 我老是出狀況 讓你們很煩惱 但謝謝你們一直給我很多很多機會 我會把握每一次機會 好好努力

謝謝泡芙  這陣子給妳很多困擾了 謝謝你還是忍下來了 哈哈 有時候你會幫我出頭我真的很感動喔~

謝謝這陣子帶我出去玩的朋友 其實我是個很悶的宅女 這幾次逼著我出門 讓我嘗試不一樣的事情 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謝謝所有的朋友 你們都很關心我 我真的很幸福喔




說了這麼多
或許很快回來或許很久才回來( 當然是越久越好嚕  )
總之
抱著興奮與期待的心情要飛囉~~~
大家祝福我吧~~




Dina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wootonylove 的頭像
minwootonylove

MISS ♡ DINA - 埃華

minwooto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omo0612tw
  • 加油~~~!
    在香港工作一定會能学習新的。
    妳一定會好的^^
  • 謝謝你~
    我也要跟你一樣那麼棒那麼敬業 :D

    minwootonylove 於 2009/02/11 22:14 回覆

  • Fiona
  • Dina.
    工作不要太辛苦,
    要注意身體!
    加油..
    希望你工作順利..

    I will miss you always~
  • 嗯嗯~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

    minwootonylove 於 2009/02/11 22:1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