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走秀

獻給了 izzue!!!!

好開心阿

萬萬沒想到我這個矮子也能走秀

呵呵

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

 

這次是跟大野 大亨 小白 以及 海星 一起工作 (但忘記來個大合照了... too bad)

因為是認識的 所以工作起來就不會特別的緊張

那天出席了很多藝人

能在大家面前走秀真的是非常榮幸

大學兵團也來了呢!!!!

凡凡也來探班

最後...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這次的工作 真的讓我體驗到另外一種感覺!!

 

10/09

 

女人我最大-素人大改造~~~~

這次的錄影是逛街(怎麼會有這麼棒的工作阿~~好幸福)

我跟泡芙整個是開心到不行

很難控制我們要購買的慾望  哈哈

主持人 林立雯 跟 婷姐

超漂亮人又很親切~~

能一起工作真棒

讓我覺得主持節目好棒喔

希望有機會可以體驗看看~

 

結論是....

大家都好棒阿~~!!!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to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