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無新意的日子總算開始要有點變化了

明天~

我要去學跳舞囉~{#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後天

我要去染髮唷~

大後天~
我要去補牙喔......{#emotions_dlg.emotion_b11}

......





一直說要去改變的事情

今天終於開始實行了~!!!!

對於能學跳舞這件事情真的感到很開心~

學new jazz 希望可以讓肢體表達更進步!!!

在此謝謝{#emotions_dlg.emotion_032}小麥老師與周先生{#emotions_dlg.emotion_032}~

要不是你們 我不會有這麼好的機會{#emotions_dlg.emotion_b04}

我真的好開心阿~哈哈






話說..............

看牙醫真的很可怕...........

我討厭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to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