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幸的接到MV
這次的劇情很妙~
感人 歡笑 幸福 甜蜜 傷心 都有~
所以我很期待~!
又有新的挑戰了


我的第一場戲是比較傷心的部分
情緒培養一陣子
想要抓住很難過的感覺
不曉得會不會讓觀眾有共鳴~呵呵

再來是有可愛熊貓的戲
熊貓一出來
大家的相機也全都出來了
一直喀嚓喀嚓的拍
哈哈
只能說
他真的太可愛了
你們自己看看~是不是會為他瘋狂   ↓



然後男主角的這場戲也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你真的很強~!!!!很厲害呢~!!!





其實最讓我喜歡的是海邊的戲
可以感覺拍起來一定很棒
只是我一定要說...
這種美美的戲
後面真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辛酸阿....
總之...拍完這邊
兩人已經吃了不少的沙
以及全身都是沙...酷必了~!
可是效果好 就什麼都ok~!


到最後...
就是相逢的戲
恩...
甜甜感覺 還有 幸福
演這場戲真的會回憶以前談戀愛的那種感覺 呵呵
只能說
我覺得很棒



最後就是收工囉~
謝謝導演謝謝化妝師謝謝所有所有的工作人員~!
你們是最累最辛苦的
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合作唷~呵呵
也謝謝可愛的男主角
讓我今天笑的很開心
也讓我見識到你的好演技 嘻嘻






大家後會有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to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