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無辜的樣子 哈哈
感覺超不像我的~
可是我最愛這張了~




這有身材不錯的感覺
哈~
只能說pose的選擇真的很重要



雖然我真的很不適合拍仰角
可是很愛這種眼神
有點渙散卻又酷酷的



最後就是來張純真的笑容囉~
呵呵~
每天都要笑300次不可以輸給別人~
大家一起以這個為目標吧~
每天都要快樂唷~


小氣拜金女的工作讓我學習很多
也警惕自己很多
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進步~
我還會更加油達到大家的期望~
工作要越來越多
自己的改變也要很多~
我想要當個很多變的model~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to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