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官網看到mv的介紹

MV中還請來了一組曾經在「蕭敬騰搖滾大賽」中表現傑出的樂團參與MV的拍攝!為了符合歌曲的意境,導演還使用了紅、藍燈光場景設計,讓MV充滿了視覺系搖滾的風格!蕭敬騰更是在MV中大秀鼓技!而他的麥克風與麥克風架也都特別訂作成搖滾色系:紅色與藍色,相當搶眼!其中蕭敬騰被混血少女「吸血」一幕也讓這支MV增色不少!問起被混血美女啃頸的感覺,蕭同學竟表示:「很癢,但要裝很痛,有難度!(哈哈)…」不過,礙於電視尺度,想要看蕭敬騰被「啃頸吸血」的畫面,就只有蕭敬騰的官網【占士邦】觀賞了!

呵呵
媒體人真好
總之 我拍的版本被禁播了
所以只能在網路上看到囉~ (我也是剛剛才知道...)
真可惜...拍的很棒呢
導演真的很厲害 ^^

所以...我就貼網址上來囉 (因為不會轉貼影片只好轉貼網址了...)

首先是電視上的介紹:
娛樂百分百
(我都不知道自己悄悄上了娛樂百分百)

吸血鬼版本的MV:
官網版mv
youtube版 mv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可以的話留個感想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to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