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這次我是冷血的吸血鬼~!

造型我非常的愛

很冷艷 很漂亮

嘻嘻 化妝師真的很厲害



我們從三點集合
到晚上八點 
才輪到我 呵呵
等待真是漫長(可是很値得)
這次竟然連特技演員都來了
好強!!!好幾個後空翻 真是忍不住讚嘆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接到這樣的工作 所以非常興奮
而我也非常喜歡~!!!!!
想要好好把握每一次機會..........................我真的好愛我的工作喔



合作的對象也很強
讓我目不轉睛的盯著
好強!真的是很有實力!
人又很客氣
只能說 我這次真的很榮幸呢~





看了一堆照片大家猜的到我到底是接了什麼工作嗎??

哈哈

一起猜一猜我是跟誰合作吧~  ^^

(作品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來 但應該是近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to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