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兩人第一次一起工作
拍攝 "Funs want"
服裝都很特別
攝影師要的也很不同
是一個非常舒服的工作狀況~呵呵
不時一直聽到奇怪的笑聲(沒錯 阿PU 我是在說妳的笑聲 哈哈)

話說
這是一本很酷的雜誌
全彩印刷高達125頁以上
而內容非常的棒
看了會很感動的一本雜誌

請大家多多支持台灣雜誌
阿....我好像沒說
Funs want "潮品誌"
是一本完全免費的潮流雜誌喔~!!!!
花哈哈
要到哪裡才可以索取呢?
萊爾富指定門市 http://www.funswant.com/   (裡面有列出)

七月號......
只能說更震撼了!
每月13號! 到萊爾富指定門市索取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wootonylove 的頭像
minwootonylove

MISS ♡ DINA - 埃華

minwooto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K
  • 我翻山~越嶺~呀~,跋山~涉水~呀~ 好不容易才爬到這裏
    可惜俺們這實在是買不到...
    我心裏支持你啦!
    看看照片就算解饞了,55555
  • 123
  • 不是保險的保險1

    ==號外==
    月月還本 終身享受有飯吃 以後就不用依靠子女了 另一種養老保險生活 你帕人老無人照顧嗎? 有個行業e(底薪+高獎金) 不是保險的保險 現在 保險高階從業員 各行各業各高階主管 總經理 以及販夫走卒 終於找到他(她)們的人生方向 你(妳)有沒有興趣了解呢?!! 洽詢專線:(02) 2939-6133 蕭老師 101 歐肯企業有限公司
  • 廷憶
  • 終於看到埃華的比薩廣告了

    昨天發現廣告之後~今天終於清楚的看到一次了~哇!好開心唷~
    埃華加油唷~!廷憶 支持你
  • 妳好正
  • 埃華加油喔~~~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妳就覺得妳超正的。
  • cindystefanie

  • 你們拍放肆玩喔
    那本我跟薇薇京穎上次也有拿
    蠻不錯的
    你們一起拍也太開心了吧
    工作加油最近很忙吧
    我也要開始忙了
    一起加油囉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