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拍攝 In music 的 CF

早上六點半要到文大的麥當勞

好歡喜

幸好有喬喬的幫忙 

讓我省了車錢 又睡的很舒服 (真的非常感謝你唷~)





這次的廣告
是走比較有劇情式的
而我 很幸運的演到吃香的角色 (這都要多虧大學生了沒~!!!! )
嘗試了不一樣的感覺
挑逗的笑 大人式的嬌羞 深情款款的眼神 
以及 在雨中慢跑 (真是夠浪漫的)
還不只這個
之後還有小木屋的戲碼
兩人曖昧的情愫慢慢滋長之類 呵呵
我喜歡這支廣告~!!!!
劇情 以及場景都非常之美喔~
話說回來....我到底是飾演什麼呢~?
廣告出來大家就知道囉~呵呵
而且男主角也是一個經典
想必大家看到絕對是印象深刻~!
但我都不能先透露~哈
聽說是七月會播~
照片過一陣子再給大家看片段吧~~~~~




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 大家都非常辛苦
還要麻煩你們照顧 你們人真的都很好
工作氣氛也很棒~這次真的非常非常開心喔~!
而我最喜歡工作完後大家給自己的掌聲
心中的感動真的是說不出來阿~!
工作辛苦了 謝謝大家








(另外在此感謝男主角以及哥哥 謝謝你們順路送鄰居回家 超感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to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