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很充實又歡樂

不是一整天的試鏡

就是一整天的工作~

今天

早上去拍茉莉~

一開始抓不到攝影師要的感覺...
到後面他有說good 
希望真的有拍出渡假風呢~!
編輯跟化妝師人都很好
而且造型是編髮喔
首次嘗試~!我真的很喜歡 ^^

拍完雜誌要去中天錄"大學生了沒"
天阿
好在化妝師順路載我
讓我省時又省錢 妳人真的很好
最後我整個是大包小包的跑到中天 =  = (狼狽ㄟ...)
手提著一盒便當真的很詭異 連工作人員都被我嚇到 哈
之後就是很high的錄影
大家真的都很強耶
氣氛就是high
所以我又笑個不停了 (笑點很低之類的...)
男大生真的都很貼心
一些追女生的方法都很動人呢
而且都很幽默 ^^
錄完影心情真的會很好
大家人都很nice~

最後呢....
東西收一收
就接到所謂會令人尖叫的電話
沒錯 我尖叫了幾聲
很開心的直奔東區 (taxi 你真的很慢...!)
到了聊天 以及做我今天一直沒做到的事情
沒錯 就是吃飯~!!!! 快餓死了~ >< (重點是我便當還忘在中天 對不起 )
總之 後面也是歡笑不斷 以及少許的尖叫....
天阿 有夠高調的 呵呵




by the way...... 我真的要好好學跳舞了     go go go~~~~!!!!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喔~都笑到臉部要僵硬了 呵呵 大家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to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