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我又辦了一次聚餐~
來了六個人~ 很開心
雖然一開始我找不到餐廳 害大家餓肚子走了一大圈 XD
一到裡面當然是趕快大吃阿
怎麼會要等人呢 (對不起雪芙 羅雯 
馬上開始吃肉 
我跟zo 是肉食性的
其他人都是草食性
哈哈~ 來吃鋤燒當然要大嗑它的牛肉押
總之一直被數落 ㄎㄎ
吃飯時間很開心
一直歡笑不停



吃飽了大概6點多了
去玩籃球 XD
天阿 怎麼會是泡芙第一名阿 好不甘心阿
之後又玩了機車 賽車 射擊 拳擊




ㄎㄎ
超酷的我們
玩遊戲都很認真 
結束了萬年這邊的活動後
我們去做了一件非常復古的事
就是去拍大頭貼!!
超遙遠的回憶阿~
哈哈
去蓋酷的路上
我們看到edwin 神不之鬼不覺的發現了泡芙 又相繼看到了zo 跟亞馨


哈哈
多利安在這條街也太火紅了吧~都是我們的人耶~ XD (多利安萬歲~哈哈)
玩鬧了一會兒
我們抵達到蓋酷
選了一台
開心的討論要擺什麼pose
GQ風


Mina風 (沒選到照片 ><)

酷酷風


智障風 (不好意思擺出來 大家去相簿看吧)

平常風 (這是我最喜歡的)

 


一些很妙的指令
大家都超敬業
大頭貼一出來 看到就好喜歡阿~哈哈
好妙的回憶 : ) 我愛
說好了一個月聚餐一次~
希望每個月來聚餐的人會越來越多~
大家感情超好的阿~是不是 
(快來跟我報名阿~)



ps.為何會稱之為懷舊之旅呢~?
因為大家都超久沒去西門町
而且今天都做平常很少會做的事~
所以一整個就很懷舊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wooto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